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页 明星穿搭 精品腕表 奢华珠宝 时尚人物 产业观察 时尚资讯 热门单品 T台秀场 更多
当前位置:时尚芭莎 > 时装 > 时尚资讯 > 正文

颜沛盈长相大气 塑造能力很强

Date:2020-02-04   来源:时尚芭莎
  • 0
  • 1994年出生的颜沛盈是一个年轻的女演员,与其他同龄的小花相比,甚至是有一些低调的。一直以来,颜沛盈给人的感觉都是一种温暖的邻家大姐姐,十分具有亲和力,让人忍不住的想要去靠近。

    颜沛盈

    颜沛盈在她25岁时和两位合伙人创业,成立了一家互联网公司名叫苏州很很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开发的APP“喵喵互助”致力于解决养宠痛点,实现“宠物主互助”,平台也已经得到了国内某巨头集团公司的投资入股,于2020年正式上线。

    颜沛盈

    由于自己不争不抢顺其自然的状态,颜沛盈曾经还被粉丝们在微博上嘲笑是树懒。但也正因为她这样顺其自然的心态降低了原本属于明星高高在上的那种感觉,反而更容易让网友们情不自禁的去亲近。

    颜沛盈

    虽然颜沛盈被粉丝们叫做是“树懒”,但是对于演戏这件事情,小姐姐每次都会拿出12分的认真,再加上她的长相也比较大气,本身的塑造能力就很强,能够适应的角色就很多变,相信这位懒懒的小姐姐在她的逐梦道路上会越走越远,也会越走越坚定。

    声明:“时尚芭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美图欣赏
    时尚芭莎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2010-2018 时尚芭莎 版权所有 BASAA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