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页 明星穿搭 精品腕表 奢华珠宝 时尚人物 产业观察 时尚资讯 热门单品 T台秀场 更多
当前位置:时尚芭莎 > 美容 > 品牌资讯 > 正文

太美太乐护肤黑科技带你揭秘细胞新生的秘密

Date:2020-03-06   来源:时尚芭莎
  • 0
  • 近年来,传统的护肤品已经无法满足爱美人士对护肤吸收的要求。但随着科技的发展,精准未来公司将各类技术运用到肌肤研究中,给护肤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

    精准未来公司将纳米微球运用到护肤品中的技术帮我们打开了皮肤吸收的大门。并使用美国研发团队专利成分——Iuvengen AO (TM)酶激活因子与蓝铜胜肽、对羟基苯乙酮等高级护肤原料,赋予肌肤细胞新生活力,这便是太美太乐系列护肤品的核心技术。

    传统护肤成分与酶激活因子的区别

    传统护肤成分的护理重点是在于皮肤表层的水油平衡护理,当肌肤出现缺水干燥、油脂过多等情况时使用相对应的成分进行表面护理。这是从肌肤表层解决问题的方法,只能缓解皮肤表面问题,却未能从根源上改善皮肤深层问题,并不能对细胞老化、失活起到关键性作用。而太美太乐产品中含有的Iuvengen AO (TM)酶激活因子是针对皮肤生产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工厂——纤维母细胞,穿透纤维母细胞的细胞壁,直接催化其细胞核进入加速工作状态,生产大量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年轻健康的皮肤中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共同编织成一张网,使我们的面部看上去充盈饱满,皮肤厚度也是正常状态。但女性25岁之后,纤维母细胞的生产能力更是直线下降,这也是皮肤为什么在25岁之后就开始皮肤逐渐老化的核心原因。而Iuvengen AO (TM)酶激活因子加速纤维母细胞生产肌肤胶原蛋白与弹性蛋白属于直击皮肤根源,从而解决各类肌肤问题。其功效也是传统水油类型护肤品所无法比拟的,它对于肌肤的作用不是给细胞提供营养“进补“,而是让细胞突破自身老化障碍,焕发第二春,重现活力,达到增厚肌肤,恢复皮肤年轻状态的目的。是美容护肤行业中重大的突破,是精准未来公司与美国护肤团队努力多年的专利成分。

    突破传统的护肤品载体——纳米微球的应用

    皮肤是人体很重要、牢固的器官,能够帮我们抵御外界的侵袭,有着一定的保护防御机制。普通的护肤成分很难突破皮肤的保护屏障,所以“吸收率“也是护肤品研发路上需要攻克的一大难关。通常我们使用的护肤品吸收率有限,即使护肤成分有效也很难体现,而太美太乐系列产品突破传统护肤品载体,使用纳米微球作为Iuvengen AO (TM)酶激活因子和其他营养成分的成分载体。它拥有更加紧密规则的构架,充分锁住产品水分子和核心活性成分不被挥发氧化,深入皮肤发挥功效;同时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既保湿又透气的薄膜,使得肌肤在舒适状态下保持湿润,倍受滋养。在保障了有效成分吸收率的同时还增加了皮肤的水分与舒适度,达到了一举两得的效果。

    太美太乐作为中国新生高端护肤品牌。科学家团队秉承着真正造福人类的初心提出将科研成果进行全民普惠,将分子生物学上取得的突破性成果引用到护肤领域,提倡科学有效的护肤理念,从人体生物学原理恢复肌肤活力,融合科学与自然的力量,研发真正有效的护肤产品,重新定义护肤新概念。

    近些年来,太美太乐开始被众多女性奉为挚爱,因为它的存在,真正开启了众多女性的魅力绽放。而现在太美太乐正在给广大爱美人士一个重新见证美丽的机会,关注太美太乐公众号“梦想挑战“。太美太乐,祝你梦想成真。

    声明:“时尚芭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美图欣赏
    时尚芭莎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2010-2018 时尚芭莎 版权所有 BASAA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