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页 明星穿搭 精品腕表 奢华珠宝 时尚人物 产业观察 时尚资讯 热门单品 T台秀场 更多
当前位置:时尚芭莎 > 时装 > 时尚资讯 > 正文

手作动植物雕塑再现非洲草原 寻野自然倡导地球生态保护

Date:2020-07-21   来源:时尚芭莎
  • 0
  • 图片1.jpg

    2020年7月17日至9月18日,大连时代广场举办“寻野自然”环保艺术展,展览展出设计师马涛先生应用可回收布料手工制作的珍稀野生动物群像,打造还原本真非洲原始草原,引领公众感受生命多样之美,希望能够引发人与动物、人与自然依存共生关系的深刻探讨,倡导珍惜爱护自然生态环境。  

    寻野自然展览开幕  Fun声嗨逛音乐市集

    7月18日下午13时30分,大连时代广场“寻野自然环保艺术展”暨“寻野音乐市集”拉开帷幕。六种珍稀野生动植物空降大连时代广场中庭,大连时代广场副总经理(运营)方永先生、合作设计师马涛先生以及众多媒体代表出席开幕活动。

    图片2.jpg

    设计师马涛先生在采访时表示,与大连时代广场此次展览合作是他第一次与商业项目深度合作,也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可以真正将自己的设计理念表达和传递到公众生活中,可谓意义非凡。

    图片3.jpg

    同时,大连时代广场联合六家知名优秀品牌,携手举办为期两天的“寻野音乐市集”活动,各式潮流文化市集摊位、音乐LIVE表演互动、花式棉花糖花车、互动游戏区、精彩文化沙龙活动等,音乐邂逅夏天,潮流混搭市集,大连时代广场邀请全市市民莅临,一同FUN声嗨逛!

    数字AR互动游戏 助力环保艺术展

    结合数字AR技术,本次展览同时发布“寻野自然”AR互动游戏,观众在线下和线上均可以利用手机终端互动体验,五只珍稀野生动物形象开发制作成AR互动情景,观众扫码参与,即刻与AR虚拟动物形象活动、拍照合影,生成照片可保存纪念或分享与好友。通过生动有趣的互动,希望公众可以意识到对野生生命的喜爱可以有很多种途径表达,而绝不是伤害它们或它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图片4.jpg

    名嘴献声声临其境 助阵公益科普传播

    大连时代广场联合六位大连知名广电主播:沫沫、阿逗、芊芊、欢欢、晶晶与阿贵,为本次环保艺术展展出之“长颈鹿”、“斑马”、“火烈鸟”、“狐獴”、“犀鸟”及“非洲霸王树”等野生动植物进行了奇趣配音科普解说,与展览同期上线发布“寻野自然”科普H5,观众点击动物形象即播放该款动物的奇趣科普解说,寓教于乐的科普活动,旨在帮助公众特别是小朋友更好地了解野生动植物知识,尊重生命生而平等,珍爱保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

    图片5.jpg

    关于设计师马涛

    当代先锋设计师马涛先生,曾在2012年荣获“中国陈设艺术发展论坛”年度室内陈设艺术先锋人物,2015年被授予IEED国际生态环境设计联盟(大中华区)陈设设计研发制作研究院院长。致力于在被大众接受的基础上,建立起独具匠心的生活美学。

    图片6.jpg

    关于大连时代广场

    大连时代广场是大连地标性商业地产,与香港最大型的购物商场海港城同属香港九龙仓集团,是大连首个全部以国际名牌组合的商场,以其独特的楼宇设计、时尚的购物生活体验,成为大连时尚新标杆。

    商场精选时尚沙龙、国际文化体验等主题活动,传递个性、优质的时尚元素,深受追求创意设计、享受文化生活的高端人士的追捧和拥护。走进大连时代广场就如同亲赴巴黎、纽约、伦敦等时尚大都会,让您享受如同天堂般的完美购物体验。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50号

    媒体垂询:0411-39857976

    图片7.jpg

    扫一扫了解最新活动详情 

    声明:“时尚芭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美图欣赏
    时尚芭莎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2010-2018 时尚芭莎 版权所有 BASAA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