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页 购物信息 潮流趋势 T台秀场 热门单品 时尚资讯 产业观察 时尚人物 奢华珠宝 更多
当前位置:时尚芭莎 > 时装 > 时尚资讯 > 正文

TEENIE WEENIE点燃缤纷冬日 共度暖意圣诞

Date:2021-12-08   来源:时尚芭莎
  • 0
  • 圣诞钟声即将敲响,浓郁的节日氛围驱赶了冬日的寒冷,TEENIE WEENIE之夜于12月4日在上海Kee Club举办,迎接一场肆意的圣诞狂欢。当天还发布了TEENIE WEENIE全新2021圣诞系列,红与绿的标配色点亮整个冬日圣诞季,延续学院风,更有趣味互动环节为现场的朋友们带来感受传统又充满活力的假日体验。

    TEENIE WEENIE本次推出的年轻学院系列产品,延续了经典的常青藤学院派风格,加入年轻的JK风格,锁定圣诞红色和绿色为主色调。搭配经典暗格纹元素、红白绿条纹纹样,完美打造假日氛围。学院风格的新年服,挺扩版正的肩线设计,气质挺拔又实穿,A字版减龄,适合所有身形。作为年轻学院系列,也少不了百褶裙。本次推出的圣诞JK风百褶裙,采用专业压褶工艺,高级面料,裙面别致的小铃铛提花图案设计,裙摆金色绣线麦穗和小熊刺绣,瞬间将节日气氛拉满。与宽松圣诞毛衣、抓绒卫衣和毛料西装等单品搭配,可随意切换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此次TEENIE WEENIE 年轻学院系列中的JK与DK风西装也细节满满,充满了惊喜,系列西装内衬使用全身条纹里布,处处彰显品质。女款西装袖口选用小熊麦穗图案金属风胶扣,配以徽章刺绣,以及金色麦穗线、重工小熊刺绣,西装翻驳领设计修饰脸型,亦带来浓浓的学院派气息。男款藏青色西装配以白色描边点缀,彰显活力青春,都有别于其他的日常系列,极具收藏价值。

      

    TEENIE WEENIE之夜精心打造了很多互动体验区域,情境默剧、圣诞花环、蜡烛DIY等活动,沉浸式圣诞派对体验,为欢聚时刻渲染更多节日氛围。

    意趣冬日,有爱,也有TEENIE WEENIE陪伴。

    关于TEENIE WEENIE

    TEENIE WEENIE于1997年创立,2017年被中国时尚企业锦泓时装集团全资收购。 品牌灵感来自于1950年代经典的常春藤学院风, 用熊卡通形象描绘50年代上流阶层的生活方式与穿着守则。 品牌以独特的熊CHARACTER形象,熊家族故事为品牌创作蓝本,主人公William & Katherine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

    TEENIE WEENIE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全国190余个城市开设超过1100家门店,营造高档独特的品牌形象,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优质服务,TEENIE WEENIE在经典复古学院风格之外,融入更多潮流设计元素, 成为当代新复古学院风格的标志性品牌。

    声明:“时尚芭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美图欣赏
    时尚芭莎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2010-2018 时尚芭莎 版权所有 BASAA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