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页 购物信息 潮流趋势 T台秀场 热门单品 时尚资讯 产业观察 时尚人物 奢华珠宝 更多
当前位置:时尚芭莎 > 美容 > 品牌资讯 > 正文

头皮护理也是美容!Newmo育发精华帮到你

Date:2022-03-04   来源:时尚芭莎
  • 0
  •   都市丽人们往往把护肤的焦点落在面部皮肤上,却忽略了头皮也是我们头部皮肤的一部分,头皮一旦老化松弛,整个面部失就会去牵引力,生出皱纹,变得下垂,头皮每松弛2.54cm,视觉年龄就会增加5~7岁。

      许多女性喜欢拉紧发根提拉面部,而头皮是从前向后的帽状腱膜。这样长时间使肌肉处于紧绷状态会导致供血不足、加速头皮老化甚至脱发。出现抬头纹就是皮肤衰老的开端,此时用再昂贵的护肤品也难以恢复之前的健康状态。

      中医认为人体12经脉皆汇于头皮,这张薄薄的皮位于人体最高点,拉住脸、脖子和全身,地球引力、雾霾、紫外线、油脂、压力……都是导致头皮衰老的原因。相较之下,同龄欧美人之所以会比亚洲人“显老”,就是因为他们的头发细软,不能够有效隔绝紫外线而加速头皮衰老,从而直接影响面部。有头发才能抗光抗衰。那么我们脱发、少发自然也会加速面部垮塌。因此头皮护理、生发固发值得被重视,先做到“有头”才会“有面”。

      首先我们要从外部防止脱发,尽量不对发根施加压力,不扎绷紧头皮的马尾,少做烫染,多对头皮进行按摩放松、释放压力。再者就是从源头防止脱发,也就是使用育发精华。此类精华需具备抗炎及保护毛囊的基础功效。刺激毛发再生长的功效因产品而异。今日,一款诞生于日本,销量超过1200万瓶,受到全球用户肯定的育发精华已经登陆中国。

      Newmo育发生发系列诞生于2018年。其当家产品Newmo育发精华,在上市不到3年的时间里,已在全球热卖超1200万瓶!Newmo育发精华中含有独家专利成分HGP(生发多肽)。该专利成分的灵感来自于我们日常可见的鸡蛋。科研人员发现,鸡蛋经21天就可孵化出全身布满绒毛的小鸡,说明鸡蛋中蕴含了强大的孕育生命和生长所需的活性精华物质。

      研究发现HGP(生发多肽)能促进毛乳头细胞增殖的同时也促进其分泌生长因子VEGF和IGF-1。VEGF可强韧头皮毛细血管,使毛细血管输送更多营养至毛囊;IGF-1的生成促使毛母质细胞增殖,达到生发育发的效果。该功效成分已获得中日美韩4国专利认证,专业育发有保障。为达到更好的育发生发效果,除了独家专利成分之外,Newmo育发精华中还添加了3种活性成分。而且产品更是做到了无香精、无硅油、无色素、无矿物油、无紫外线吸收剂、无防腐剂,6大无添加。

      从头发不扁塌到蓬松有活力,再到实际育发新生的体验,仅需3个月的时间!作为都市丽人,怎么能允许自己不够“有头有面”?Newmo育发精华,帮你撑起全方位无死角的完美门面!

    声明:“时尚芭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美图欣赏
    时尚芭莎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2010-2018 时尚芭莎 版权所有 BASAA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