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页 明星穿搭 潮流趋势 T台秀场 热门单品 时尚资讯 产业观察 时尚人物 奢华珠宝 更多
当前位置:时尚芭莎 > 时装 > 时尚资讯 > 正文

北京瑜舍 Union与BALMAIN畅想夏日海滩露台

Date:2022-04-28   来源:时尚芭莎
  • 0
  • BALMAIN时尚灵感发想下午茶发布

    (北京,20224月28日)- 北京瑜舍现代沙龙鸡尾酒酒吧Union与巴黎时装屋BALMAIN共同打造夏日海滩露台装置,BALMAIN全新“盛夏胶囊系列”的夺目元素与诱人甜品世界产生奇妙交汇,共同打造美妙下午茶新体验。

    Union以每一处诠释典雅与舒适,传递极富艺术感的自由主义精神。此次结合BALMAIN“盛夏胶囊系列”时装新品理念,合作打造露台场景装置,在三里屯太古里营造舒适惬意的摩登氛围。Union以极具声名的时尚灵感发想下午茶呈现BALMAIN新品奥义,透过七款高级定制甜品,演绎阳光沙滩度假潮流,传达品牌精髓及风尚生活方式。

    香草布丁和蓝莓啫喱,口感绵密的起泡酒中通透如碧蓝大海的蓝莓啫喱,折射迷人光线。底部搭配甜蜜香浓的香草布丁,呈现出浓厚又优雅的口感。甜品顶部的冲浪板,彰显追求大胆自由的宣言,与品牌这一季度的概念不谋而合。蓝莓奶油千层酥,酥脆的蓝莓千层搭配绵密的奶油夹心,点缀新鲜蓝莓,延续了经典与现代感并存的雅致印象,绽放出优雅而自由的海洋风潮。自制奶油夹心饼干,醇厚香浓的巧克力饼干裹挟香浓奶油,以极简设计呈现BALMAIN经典金色狮子徽章,历久弥新的特色得以完好留存,致敬这个传奇品牌。

    [ BALMAIN时尚灵感发想下午茶 ,定价人民币498每套包括BALMAIN限量礼物。即日起至5月22日,每日14:30-17:00在Union供应。

    关于BALMAIN

    75 年前,当 Pierre Balmain 首次推出“新法式风格”时,所有人都立刻意识到,BALMAIN 时装屋引领了一种充满新鲜感、大胆和女性精神的高定概念,打破了诸多当时约定俗成的观念。他的大胆得到了回报。Pierre Balmain 成为引领上世纪中叶高定时装黄金时代的少数法国青年才俊之一,帮助将战后的巴黎重建为世界时尚之都。BALMAIN 现任全球创意总监 Olivier Rousteing 十几年来不断从 Pierre Balmain 留下的非凡之作中汲取灵感,并坚持初心,设计充分反映他的包容性、力量感且符合全球 BALMAIN 军团理想生活方式的作品,以令人一眼即识的 BALMAIN 廓形、风格及态度,突出了 BALMAIN 时装屋典藏的独特工艺,并始终反应出深厚的法式传承。

    关于Union

    Union以每一处诠释典雅与舒适,传递极富艺术感的自由主义精神,并延续瑜舍一贯的服务为宾客提供无微不至的体验。酒吧的整体设计参考了二十世纪现代主义感性手法,知名陶艺家Lucie Rie的工作室,巧妙融合起居、工作及社交的多功能空间,在琳琅满目的艺术品以及陈列物的氛围中,搭配以古丝绸之路为灵感的饮品选择,呈现出世界博览般的多样性,营造了一个高水准服务与多功能化理想空间相结合的精致体验。酒吧精心准备了一份每月更新且包含60种葡萄酒在内的独家酒单,每款都经过侍酒师的悉心挑选,在Union,宾客不仅可以找到来自知名酒庄的作品,也可发现诸多小众酒庄品质优秀的品种。

    关于瑜舍

    四家居舍系列之一的瑜舍,位于北京市中心的一家都会风尚酒店,酒店由日本建筑大师Kengo Kuma(隈研吾)设计,当代风格与中国传统设计形成强烈对比,浓烈的时代风格和无限舒展的空间设计,完美诠释了耳目一新的个性化服务。酒店旗下的餐厅和酒吧设计时尚,充满活力。

    米其林一星餐厅京雅堂是以北京烤鸭著称的中国风味料理餐厅,主厨李冬大厨拥有超过20年的烹饪经验,斩获烹饪大奖无数;Superfly大玩四川概念,通过70、80年代玩味复古的摩登设计表达时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合并传统与新颖的菜品特色,演变为三里屯时髦“饭儿”聚集地。Frasca在三里屯为宾客提供了一个休闲惬意的宴客环境,在此品味正宗意大利风味,欢享意大利产区葡萄酒及经典鸡尾酒。酒吧Union由纽约设计团队AvroKO设计,色调与摆设让客人仿如置身于1920年代的艺术社交空间。在Union提供的精致菜品中,宾客可以在细节中找到丝绸之路的风味、选材、习俗和酒品传统。

    瑜舍共有99间开放式客房,包括9间宽敞套房及1间顶层复式套间。瑜舍顶层复式套间设有面积达240平方米的顶楼阳台,面积之中冠绝全北京;此外,过半数客房的面积超过70平方米。客房的设计简洁精致,天然的木地板和含蓄的中国特色元素,流露出酒店所在的地方传统色彩。瑜舍坐落于太古地产的古里建筑群中。整个太古里项目热闹繁华,设有零售商店、餐厅及娱乐场所。

    关于居舍系列

    居舍系列品牌是一系列精心设计的个性化酒店,特点各异。位於北京的瑜舍、香港的奕居、成都的博舍和上海的镛舍均致力为有品位的旅客打造独特、亲切及个性化高尚旅遊体验。每一家居舍系列各具特色,设计匠心独浑,展示高雅氛围并提供无与伦比的独特住宿体验。

    关于太古酒店

    太古酒店的成立,是为进一步于香港、中国内地及美国拓展旗下居舍系列和东隅两个酒店品牌的业务发展。每间酒店突破常规的风格,为追求个性、品味及贴心服务的旅客呈献高格调的独特体验。

    居舍系列是精心设计的高度个人化酒店,特点因地理位置而异 ,首先于2008年在北京开设瑜舍,随后有香港奕居、成都博舍,以及最新在2018年开幕的上海鏞舍。而东隅则是一个充满时尚生活品味的休闲式商务酒店品牌,强调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我们分别在香港,北京和迈阿密设有东隅酒店。东隅位处于核心商业区域,将城市蓬勃的活力带给我们每一位客人。

    声明:“时尚芭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美图欣赏
    时尚芭莎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2010-2018 时尚芭莎 版权所有 BASAA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