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页 明星穿搭 潮流趋势 T台秀场 热门单品 时尚资讯 产业观察 时尚人物 奢华珠宝 更多
当前位置:时尚芭莎 > 时装 > 时尚资讯 > 正文

LAFINE PRIVE 2023SS 《绝美之城》:迎接华灯初上的时刻

Date:2022-06-14   来源:时尚芭莎
  • 0
  • 城市独家微高定礼服系列

    新品发布会:2022年6月22-23日

    你不必来自山川湖海,也毋需去往异域国度

    昼夜 厨房 与爱

    从来都不曾作为囹圄

    到底谁在说等到风景都看透

    才能永垂不朽天长地久

    你要相信

    自己是有多幸运

    初遇已然惊才绝艳

    鲜衣怒马去往你的城市

    LAFINE PRIVE 2023春夏 以“城”为名,以“衣”为载,带你开启一段感官之旅。

    从山川到湖泊,从森林到原野,从城市到乡村,从此段到彼端……

    唤醒感官,舒展身心,

    以匠心与品质诠释着“跨越山海,只为与你相见”的浪漫。

    这个盛夏,请跟随LAFINE PRIVE的步伐,巡游明媚夏日,予你轻盈微妙的假日体验。

    LAFINE PRIVE是设计师CHEYENNE CAI留学ESMOD时期注册于巴黎的LAFINE品牌的微高定系列,设计基因诞生于巴黎高级定制手工坊,保留高定工坊的制版、重手工特点,

    独立发布2021秋冬系列《仲夏夜之梦》、2022春夏系列《Mucha穆夏》。

    LAFINE PRIVE 主打轻复古少女感,强调油画风格,浓墨重彩与少女的俏皮轻松相结合。致力于成为年轻女孩的首选礼服。曾被众多00后爱豆选为打歌、活动礼服。其中如《木佐之夜》、《摩洛维亚》、《帕帕拉恰》、《千禧》等款式已成为市场流量的风向标、受到消费者的热情赞誉。

    声明:“时尚芭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美图欣赏
    时尚芭莎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2010-2018 时尚芭莎 版权所有 BASAA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