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页 明星穿搭 潮流趋势 T台秀场 热门单品 时尚资讯 产业观察 时尚人物 奢华珠宝 更多
当前位置:时尚芭莎 > 时装 > 时尚资讯 > 正文

海鸥表×《世间有她》,讲述平凡生活无限美好的“她”

Date:2022-10-21   来源:时尚芭莎
  • 0
  • 汇集多位实力女性电影人,由张艾嘉、李少红、陈冲三位顶尖华语女性导演执导的电影《世间有她》,通过独特细腻的“她视角”讲述普通人在困境中找寻爱与希望的治愈故事,让置身情节之中的每一个“她”找到属于自己的情感共鸣。

    电影围绕困境之下关于爱的思考,三段故事中她们的生活就是我们每个人生活的缩影,与“她”相关,更是与“你我”相关。婆媳关系激烈暗涌的碰撞演绎,小家庭经过分歧争吵仍克制相依的情感,还有年轻爱情中对彼此简单热切的表达,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三位导演各自对女性力量和生活坚守的理解。

    任由时代光影变迁,时间长河里女性力量始终不可替代。海鸥表近期推出的无限系列新品女士腕表就以“时间有她”为主题描绘女性力量的无限美好,这点和《世间有她》不谋而合,携手共同致敬生生不息的女性力量。

    经过67年的时间沉淀,海鸥表以“勇敢的心”在一代又一代的创造者手中变得更加旗帜鲜明、勇敢创新,记录着中国女士腕表的时代印记,也诉说着一代代中国女性成长变化的故事。近期推出了首个女士腕表时尚变迁短片《时间有她》,致敬每一只经典海鸥表背后的「她」,走近世间真实的她们,为每个平凡向上的美好时刻,赋予生生不息的积极力量。

    时间的美好在于治愈,向上则无限,积极的力量随着时间无限蔓延,生生不息。海鸥表无限系列新品女士腕表传递着向阳而生的美好生活方式,灵感来自于无限符号,结合现代女性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用时间的治愈和温暖引起共鸣,在情感共鸣中感受美好自有的力量,探索世间无限美好。

    一直以来,女性的勇敢自主是人们不断探讨的话题,她们忠于自己内心的想法,积极向上地传递生命的力量,每个女性都值得活出自我,享受世间美好。正如海鸥女士腕表的ST21自研机芯,实力体现机械之美与匠心之韵,从外到内都展现自信的魅力。

    于世间勇往,于时间成长,拥抱永恒向上的自然能量,点亮女性积极的生命姿态。海鸥表无限系列新品上市,走进时间里的每一个“她”。

    海鸥表作为电影《世间有她》官方合作伙伴,与电影IP进行多种形式的联动,同时推出“时间有她”限定新品礼盒,描绘出时间浪漫的仪式感。除此之外海鸥表还赠送电影票和粉丝一起观看电影,一起去打败生活的难,一起收获温暖和力量,一起感知“她”的无限美好。

    声明:“时尚芭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美图欣赏
    时尚芭莎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2010-2018 时尚芭莎 版权所有 BASAA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