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页 明星穿搭 精品腕表 奢华珠宝 时尚人物 产业观察 时尚资讯 热门单品 T台秀场 更多
当前位置:时尚芭莎 > 尚品 > 时尚 > 正文

《星空青春季》垃圾分类主题公益广告海报曝光

Date:2020-01-15   来源:时尚芭莎
  • 0
  • 中国梦“少年强·中国强”,公益主题活动《星空青春季》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该节目将邀请五十余位人气偶像携手国内高校大学生演员共同弘扬公益文化、传播公益理念,在国家处于经济转轨、社会转型的今天,人们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日益多元化,如何加强青少年的法治教育,让青少年“青春有为”“青春无悔”显得犹为重要,通过这系列公益行动,明星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带领更多青年人投身公益事业,具有深远意义。

    修睿公益广告宣传海报

    近日《星空青春季》垃圾分类主题公益广告海报曝光,明星携手青年代表共同助力公益活动,修睿、张铂辰、郭舒婷、王小培、王衣田、薛媛、修桑、李峻宇参与本期节目录制。

    张铂辰公益广告宣传海报

    垃圾对人类的生活有着很大的威胁,它们不仅会产生有害气体破坏大气层,还会腐败分解,严重污染水源和土壤。

    郭舒婷公益广告宣传海报

    在垃圾分类的时代潮流中,每个人都是“当事人”,每个人都是“主人翁”,每个人都是“执行者”,每个人都要行动起来,当好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推动者和监督者。

    王衣田公益广告宣传海报

    其实垃圾分类并不难,就在于人们有没有形成主动去做的意识和良好习惯。当然,主动意识的提高和良好习惯的养成,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要多宣传、多教育、多引导,不能走急路。

    修桑公益广告宣传海报

    李峻宇公益广告宣传海报

    王小培公益广告宣传海报

    薛媛公益广告宣传海报

    为了一份洁净,让我们合理投放垃圾,无论是在校园,还是在家里,抑或是在公共场所,让我们的举手之劳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美德。垃圾分类、低碳生活,关系你我,利国利民!

    声明:“时尚芭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美图欣赏
    时尚芭莎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2010-2018 时尚芭莎 版权所有 BASAA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