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莎时尚
芭莎时尚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页 明星穿搭 潮流趋势 T台秀场 热门单品 时尚资讯 产业观察 时尚人物 奢华珠宝 更多
当前位置:芭莎时尚网 > 美容 > 品牌资讯 > 正文

悠诗哒品牌挚友水谷雅子正式官宣:焕美启程,携手开启美肌之旅

Date:2024-01-16   来源:芭莎时尚
  • 0
  • 2024年1月1日,针对肌肤糖化而研发的专业抗衰品牌——YOSHIDA悠诗哒,正式官宣知名美容家、“元祖美魔女”水谷雅子女士成为品牌挚友,焕美启程,携手开启美肌之旅。

    YOSHIDA悠诗哒遵循医药原理,专研肌肤老化的根源,配合医学药理严谨及验证的过程,建立“肌薬”(肌肤医药学)逻辑,从肌肤底层解决肌肤老化衰退根源,消灭AGEs、自由基等造成的肌肤糖化和氧化,全面抗糖,深度逆糖,多维抗衰,焕现肌肤紧·嫩·透。

    经常熬夜、生活压力大、作息不规律,紫外线照射等种种原因,肌肤状态不断遭受挑战!熬出暗黄肌,忧出干纹和细纹,肌肤暗沉无光、粗糙干燥、松弛松垮......如何改善各路危「肌」,维持肌肤状态时刻在线,是每个爱美女性都需要做的功课。

    专业解决肌肤糖化、老化问题的YOSHIDA悠诗哒,携手品牌挚友水谷雅子,完美诠释“28天肌肤光采赋活”,“悠”享嫩透紧致美肌。

    YOSHIDA悠诗哒抗糖系列,区别于一般抗糖思路,特有的阻糖化→断糖化→逆糖化三阶段,实现全通路抑制AGEs,不只抗糖,更能逆糖和断糖。5段进阶焕肤,直击真皮层,6大0添加,温和无负担,层层递进奢养,改善黄、垮、垂,28天见证肌肤年轻焕变。

    梦幻联动,实力出圈

    水谷雅子,作为一位家庭主妇,从外表根本看不出她的实际年龄,面容如十几岁般年轻,被网友称为“元祖美魔女”、“不老仙妻”。而她也从不吝啬向大家推荐自己的护肤方法,一度受到很多网友的纷纷效仿。

    曾出版过《水谷雅⼦ Style Book》、《Jam式减龄⾯膜》、《美魔女Beauty》等书籍,出演/参演过韩国SBS Plus『必杀技Show』、中国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韩国MBC电视台等节目,因此成为了很多爱美女性的偶像。

    YOSHIDA悠诗哒品牌,由吉田制药创始人、30年制药经验、药剂师(终身资格)、第一制药及大塚制药中国区CEO——吉田昌利先生,和FANCL创始合伙人、原台湾地区资生堂总经理——山本谦治先生共同创立。以医学药理为基础,加上严谨的功效与安全性实验,并加上GMP等级制作过程,为每一个女性提供“强功效且好肤感”双重满足的护肤保养体验,帮助她们抵御糖化、老化给肌肤造成的伤害,让肌肤恢复水润柔嫩的年轻状态。这是肌薬护肤理论的核心,也是YOSHIDA悠诗哒想要传达给消费者的护肤理念。

    匠心研发,品质至上

    水谷雅子通过亲身使用和体验,在分享视频中提到:“YOSHIDA无添加且高保湿,含有抑制皮肤糖化的5大核心成分,用过后,不仅可以改善肌肤暗沉,面部松弛,还能达到提亮肤色和淡纹紧致的效果。”

    在消费者们的护肤理念越来越趋于成熟、理性的当下,功效和成分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YOSHIDA秉承「医药学」原理,坚持「科学配伍」+「科学配比」,多通路齐下,以抗糖逆糖为核心,同时抗氧、抗衰。

    品牌挚友的选择,也折射出了品牌自身的气质和理念。水谷雅子曾表示,她每天会花费5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进行护肤,这种坚持和自律,与YOSHIDA的理念高度契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YOSHIDA坚持以医药标准进行研发和生产,有效验证产品安全有效,匠心研发,严谨生产,不断自我要求,不断提升,构建吉田肌藥体系,协同打造年轻肌,用过硬的产品实力打动消费者。

    开启品牌新篇章

    本次YOSHIDA悠诗哒与水谷雅子的梦幻联动,除了把YOSHIDA悠诗哒的品牌核心与理念精准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之外,硬核的产品实力,也将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助力YOSHIDA悠诗哒品牌迈向全新的篇章。

    声明:“芭莎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美图欣赏
    芭莎时尚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2010-2018 芭莎时尚 版权所有 BASAA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