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页 购物信息 潮流趋势 T台秀场 热门单品 时尚资讯 产业观察 时尚人物 奢华珠宝 更多
当前位置:时尚芭莎 > 时装 > 时尚资讯 > 正文

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于江苏园博园新春时光灵感之旅

Date:2022-01-11   来源:时尚芭莎
  • 0
  • 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外观

    2022110日,南京】虎虎生威,新春在即,万豪旅享家旗下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正迎春绽放。拥有110间客房的南京珺懋酒店是万豪旅享家旗下30个非凡酒店品牌之一的傲途格精选酒店在中国开设的第三家。作为傲途格精选酒店全球布局的新晋成员,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在进一步拓展品牌在大中华区的布局,深化万豪国际集团在长三角地区的拓耕,更将秉承品牌“全然•无双”的理念,为宾客打造个性独立、自成一派的旅行体验。虎年新春来临之季,无论是私享春假,抑或是与亲友小聚,江苏园博园内的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将为宾客们奉上时光灵感新春旅程。

    位于江苏园博园时光艺谷区域的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屹立在百年水泥厂的旧址之上,酒店从本地独特的自然地貌与历史背景中汲取灵感,保留了水泥厂原貌的同时融入现代元素,室内、室外、建筑与景观经过设计师的巧思,仿佛一场工业与自然之间富有张力的对话。以“水泥”为线索,旅行者们可在此跟随酒店,在工业的硬朗肌理里体味别样的新春暖意,穿越时间与空间,感受目的地过去、现在与未来的不同魅力,沉浸在历史、自然、文化的交织与融汇中,开启充满活力与灵感的新年创意之旅。

    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客房

    充满工业风格的元素设计贯穿了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在现代的粗犷感中带着柔和细腻,反映了目的地经历历史长河冲刷后沉淀的独特风土人文。灵感来源于园博园原址矿坑地貌的酒店大堂,做旧的管道和阀门展现出原水泥厂质感硬朗的工业风。110间超过60平米宽敞舒适的客房,以柔软的设计元素,带来充满温度的入住体验,部分精选房型还配有私汤温泉泡池,优质的汤山温泉将帮助宾客在新的一年里焕发身心活力。

    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餐厅 锲舍 (The Cave)

    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拥有两间餐厅及一间酒吧等三处各具特色的餐饮设施,不同的工业元素不仅彰显了目的地身后的历史底蕴,独特的沉浸式用餐体验,结合了本地及国际烹饪技法的精湛厨艺,让虎年伊始的味蕾之旅留下难忘的精彩回忆。踏入创新餐厅锲舍,仿佛来到了采矿作业的现场,简洁的线条中带着凝练的力量,美食与文化在此相互结合,全进口斯洛文尼亚KOPA烤炉,食客们可在此品尝到火焰烹调出的美味。极具机械工业时尚风的青台·咖啡廊,精致的西点与香醇的咖啡将是宾客放松休憩的理想空间。正如同其名称一般,建筑中标志性的筒仓结构是筒仓酒吧中最亮眼吸睛的元素,在木质与大理石元素烘托出的轻松氛围中,宾客还能品尝到以水泥为灵感的特色鸡尾酒,度过惬意舒适的春节夜晚欢愉时光。

    宾客可还在酒店宛如岩洞中的恒温泡池尽情畅游,让汤山温泉水舒缓呵护身心,或者也可以在24小时健身中心的开阔视野中挥洒汗水,锻炼身心。麓泉·水疗中心的特色水疗服务更将为宾客带来身心灵升华般的享受。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还设有兼具小型多功能厅与娱乐空间功能的石间酒廊,提供各式休闲娱乐项目。242平米的多功能厅则拥有很好的室外景观,适合举办不同类型的活动。

    南京市历史悠久,青山、湖泊、江水、城市与人群在岁月长河中相互影响,相互碰撞,造就了南京灿烂的文明,孕育出了无数名胜古迹,金陵景致美不胜收,四时四景各有千秋,令人流连忘返。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的江苏园博园占地3.45平方公里,为一处超大型生态文旅综合园区,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所在的时光艺谷为主展馆的场地所在,不论是屹立在高层建筑上,每逢整点便会奏响悠扬乐章的南京时。还是新晋的热门打卡点可口可乐品牌馆,又或者传承了百年艺术经典的相机艺术馆,重获新生的工业遗存,正在此展现出迷人的风貌。

    作为推崇原创精神的酒店品牌,傲途格精选酒店秉承着品牌“全然·无双”(Exactly Like Nothing Else)的精神,在全球范围内为追求多变,勇于探索的旅行者,提供与众不同的精彩旅宿体验。每一家傲途格精选酒店都代表品牌精挑细选的内在工艺,与其创办人的赤诚之心和卓尔不同的设计理念。虎年新春,亲友团聚,喜迎精彩新一年。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现已推出精选套餐,邀请宾客一同踏上新年时光灵感之旅,详情点击:www.marriott.com/nkgar。

    关于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

    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坐落于百年水泥厂旧址,拥有110间客房,其中部分客房配备私汤温泉,4个风格各异的餐厅及酒吧,1间多功能会议室及配备完善的健身房及水疗中心。酒店设计灵感来源于本地独特的自然地貌与历史背景,汲取水泥工厂的强大创造力,展开工业与自然之间富有张力的对话, 历史、自然、文化交织融汇。酒店以“水泥”为体验线索,为人们带来一段充满生机的灵感之旅。

    关于傲途格精选酒店

    傲途格精选酒店推崇原创,积极守护旗下200多家酒店的个性特色。这些酒店位于全球30多个国家与地区中一个个令人无比向往的目的地。每家傲途格精选酒店都凝结了其创办者的一片赤诚之心,也是其创办人愿景的真实呈现,因此都自成一派、独出心裁,真正做到了“全然·无双”(Exactly Like Nothing Else)。每一家傲途格精选酒店的内在工艺都经过精挑细选,设计理念和待客之道卓尔不同,创造了丰富多彩的沉浸式体验,给人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utographhotels.com 傲途格精选酒店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旅行计划的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享受免费房晚和尊贵级别会员礼遇。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声明:“时尚芭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美图欣赏
    时尚芭莎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2010-2018 时尚芭莎 版权所有 BASAA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